老子是反恐精英

Biu~

暑假替老板们做了大半个月的图,这是唯一一张捏给自己的
也着实是高估了网吧的电脑配置(去了三趟死机三次才出了这张图,连后期都没来得及做
我这么叨哔叨哔这么下去怕是又要开始写小作文

唉,算了,也是关于剑三的最后一篇了

作为一个咸鱼校服党天策,破虏是我最喜欢的校服,破军则是我拓印的第一套。燕云啊雪河啊都好看。拿着长枪骑马征战沙场什么的真的很帅啊!红莲魁首素月!我很满意了!
虽然剧情里总是死天策蛤蛤蛤。

当我回头去看走过的路时,或对或错也从未有过一丝后悔,总是感觉无比庆幸

想来一个重要的原因是我太过迟钝吧,得失荣辱,是非成败,转眼成空

我的第一个师父秀姐是我现实里的朋友,是她带我入了这个江湖  (^_^)∠※还记得摸去她家围观她做门派日常采茶然后答疑化学问题

我的第二个师父喵哥也是现实好友(我现在还会想起游戏初期插旗被他的明教万花支配的恐惧,直到我走的时候我还是个没有经验的菜比,但至少已经是一个能认清技能把奶花牢牢踩在脚下的八十破防天策了

花姐,第三枚现实好友,初期一起做做日常,后来她就跑了  (..)跑了

花哥,/扳手指(启蒙情缘,陪我挂机跑地图,是一个非常温柔的人,温柔到离开的时候都是轻轻的

为了收第一个徒弟,我出了师,就在什么都不会的我打算和首徒共同成长学习的时候他跑了,回了ff14

一个人没有师父没有徒弟地溜达了好一阵,日常也不做,也不知道忙什么

刀爹,/扳手指(天天皮来皮去的阵营小斗士,不屑于咸鱼党为伍的祝融后人,向往江南忆盈楼的秀丽风光

小号花萝,一次出齐燕云除了衣服之外的配件,甚至出了武器,然后再也没出过衣服。以前挖马草为生,后来杀猪抗尸体帮

叽太,花萝的师父(陪着我到处清小怪,一个又傻又令心疼的师父

亲传道长,拜我为师时玩了一个军爷号(初见面时给他戴 蔷薇 特效菊花花环的图被当做大宝贝存在相册里哈哈哈哈哈!重制版纯阳技能特效真的好好看!可以当烟花炸!出重制版前一晚带着我到处炸烟花QAQ那之前从来没被炸过烟花的人表示自己何德何能收了个神仙徒弟!

徒孙刀爹!审美在线!人又乖又上进!我很满意!不愧是我的徒弟收的徒弟!

在长安信使旁捡到我的亲友毒姐,穿着谁家山泽,撑着夜幕星河,骑着仙鹿。先她离开,有所负

炮哥,/扳手指(此时一名妻妾成群,配装完美,姿势甚刁的夜店堡/唐家堡弟子路过。嫌弃我用tab选人对着呱太狂戳的大哥就是他,实在不该跟一个大哥争论如何搞配装以至于被一发追命要了狗命orz

徒弟炮哥,一个心有所惑停滞不敢前只能用皮和口嗨来掩盖自己的人

徒弟二少(图上是个二小姐),新疆那个么大盘鸡,好呀嘛真好吃

亲传徒弟军爷,预产期十月!他要当爸爸了!我竟然替他兴奋了起来

还有叫我狗子的琴太大哥,说话总是带着三分笑意

终于带着喵太室友入坑的我(她跟其他师父跑了QAQ对就是这么回事吧绝望

小号琴娘,我与长歌同源

丐哥师父,吃丐秀!听无垢!说我是丑徒弟!贼生气!可是插旗打不过他!

只盼看遍山河万象,仍觉人间值得。

岁月无踪    逍遥无穷
红尘中    天涯谁与共
皓月当空    清辉几重
我自去    与天地作弄

韶光匆匆    苍老你我
今朝别    他日再相逢
相望江湖    恩怨成空
一杯酒    敬天下英雄

                         ――《江湖梦》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