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子是反恐精英

Biu~

2019-4-20

很久没有写点什么自己的东西,突然拿起笔来记叙,有点不知所措。

今天我二十一岁了,仿佛生命中永恒的迷惘一下子便跃至眼前。

秋风送来的依恋,灼目的阳炎,我在夺目的二十一岁驻足回望。

努力,然后失败地不明不白。

咬着牙接受社会的毒打,然后对所有人说,对家人说,没事,问题不大。

在那些过来人的眼中,又会有什么问题值得探讨。

在那些真切的目光中,又有哪些是真的为我着想。

在那些企图操控命运的评论后,没有人能代替我对我负责。

其实犯错也没事,其实辜负别人的期待也没事,其实我就是这么个别扭的人是不是。

走两步弯路怎么了,我走得起劲,走得开心的很。

道貌岸然言之凿凿,别人的人生路口,麻烦请离我远一些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