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子是反恐精英

Biu~

2017-12-23

深夜日常是能逮到温柔的花哥的!

然后,在那之后,就是在喜欢的图里挂机嘞。
周末不断网,所以一挂修仙。
可是没有人聊天真的好无聊啊。

所以一边蹲在花花谷,一边学着世界上的人刷:密我吸。军。娘。

可怕的是,真的有人会回。

先是一个丐姐,羞涩地表达了:敲磨叽地吸一口军娘。
然后跑了=_=

后来一个军爷密我:师妹,师兄能养的起你的,别刷世界了。
然后把出售的一波东东ctrl给我看
我:………………………………

然后就离开花花谷的小瀑布跑到成都去找军爷嘞。

因为门派真的好冷清=_=哦哦哦哦哦我看到了一对儿在仙迹岩的桥上抱抱,好看,祝99。

然后在成都碰到一只回归的奶花,花姐姐/流口水
抱抱花姐姐之后。猝不及防就是一个海誓山盟。

大家都好可爱哦。
看到我和花姐姐抱在一起的军爷不停地打着雷表达不满。

军爷问我:你是pvp吗
我:我是咸鱼
军爷:还想要你保护我的说
我:我可以保护你 让你死的稍微慢一点
军爷:/打雷

军爷的醋劲就快要溢出屏幕的时候,为了顺毛点了他抱抱。然后他就一脸满足跟个傻子一样地哈哈哈哈哈哈。

军爷大概是第二天有事,要先下,然后支支吾吾慢慢靠近花姐姐,说:你看我眼神,你懂吗吗吗吗?
花姐姐:不懂。
我:快抱。
军爷挣扎了很久还在支支吾吾。
我伸手就是一个抱抱请求丢给了花姐姐。
军爷打了数个雷,绝望地下线了。

求求剑三做做优化吧说好的郭奈呢肖奈可是做出了很牛皮的优化绝望地等待二十九号公测来临千万不要被官方劝退啊不然我怕是很久很久以后才能回来了,也许不。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