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子是反恐精英

Biu~

……0.2

“我好像做了一个好长好长的梦,那是一个恐怖而又极其荒谬的世界,烽火连天,尸横遍野。百姓四处流窜,不懂事的孩童在城门外嚎啕大哭。手中长枪紧握,倒下的一个个却是我的兄弟姐妹。我努力想要醒过来,可是身体却动弹不得。”曹雪睿闭着眼睛平静地向对面的男人复述。
“既然是梦,就不要在意了。今天身体感觉怎么样,伤该是好些了吧?”这边的男人温柔地揉乱雪睿的头发,“你刚醒过来的时候可是疯狂的很,折腾地失血过多又晕过去,差点吓坏了我们的医者。”
“这医者倒是靠谱的紧,连我这样的伤都能救回来。”曹雪睿静静地开口,眼睛失神没有焦距。
男人一时语塞,又道:“不过是跟楚哥哥出去打猎遇上了兽群和追兵,受了点小伤罢了,又谈何救不回来?”
“……也是。”
“……昨儿庭前的百合花谢了,我用它的球根熬了一夜的粥,就等你醒来……”男人明显有点窘迫地红了脸,“……你不是最喜欢百合粥吗,我替你去盛点来。”
“好,谢谢……”腹部的伤口不自觉地隐隐作痛。
木门吱嘎一声被打开后又再度关上,黑色的阴影消失在眼前。
曹雪睿依旧卧在床榻上,两眼空洞地望着帐顶,忽而抬起双臂,试图辨认它们模糊的轮廓。
她曾经是天策府里明察秋毫的神射手,百步穿杨,更在渭河一役中于城墙上率先射杀敌方首领。如今却连眼前所能触碰之物都不能看清。
楚天阔,你要怎么赔我,你要我怎么活着。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