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子是反恐精英

Biu~

0.1……

东都,残阳如血,夜幕从东方升起,开始笼罩这一片战火纷飞之地。
所到之处,入眼尽是断壁残垣,溃兵破甲。
千里红土,无数将士埋骨之处。
原来我手中长枪所守的大唐,竟不是我故乡——那曾经繁华的洛阳。

红,满眼的红,腹部的伤口汩汩地流着鲜红的血,贯穿了肩膀的飞箭钉进了身下的泥土里。土地还留有炮弹炸裂的高温,焦灼着背上的皮肤。
天策的大旗被流弹打的千疮百孔,红红的,黑黑的。
狼烟未散,食腐的秃鹫早已停栖树头,就等着地上的人咽下最后一口气。
夜幕带着星河从东方的天际升起,西方的落日妄图把最后一丝温暖投向大地。
身上好重,好痛,睁不开眼,起不来身。
四周食腐的禽兽怕是等不及了,只觉身上乍的一轻,一具熟悉的驱壳被争抢着拽开了去,眼前尽是一片猩红。嗓子好疼,发不出声,只能像陆上的鱼无力地鼓动双腮一样,微微张张嘴:“……阿……衡……”
不知餍足的禽兽试探着地上的人儿是否已经死透,正待又一番撕扯,却听闻远处有人的脚步声,一时间竟逃得干干净净。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