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子是反恐精英

Biu~

2018-1-13

想想还是先做一个记录。

昨天我赴了编辑部最后一约。
可能我是真的很喜欢那里吧,以前也很努力的工作学习,豪言壮志想要把部门做好。
落差很大,有失望,坚持了一段日子,突然感受到后知后觉的痛苦。
让我跟某些人一样,无所事事在里面划水,我做不到。
那时候一直说,我不想走,我要留下来。
学姐很温柔,一个唱着红脸,一个唱着白脸,带的很好。
小伙伴们很温柔,不管是一个部门还是其他部门的。

我想也许以后至少要留下来做点什么,让我的存在有意义。
没有,真的没有,有没有我都一样。

那时候竞选副部长和部长。
我还是个上台当众发言会紧张地抖成筛子自我diss的年轻人。

那时候指导老师也在,我说他老是忽视我们部门,提到编辑部的部门,明明只有四个也总是忘记校对。
也说了很多其他的建议和解决方法,那篇稿子还在我的会议记录本上躺着。对了,幸好还有会议记录本。

那时候因为期刊稿件排版时用了原稿的问题,我们的学姐跟另外一个部门的代替主编行使期刊权力的学姐出现了矛盾。在说完自己的竞选稿之后,学姐还会现场提问题。学姐问我,如果是我遇到这样的情况,会怎么做。我说,我们追责。这是校对存在的意义所在,如果连这一点都不能保证,不如解散我们。我们平时任务是比较轻松,我们是有局限性的。当晚发来未审核过的稿子,还让返工十点前做完,这是做不到的,给两天也做不到尽善尽美。我会寻求更好更快的解决方法。

我听见和我竞选同一个部门的人说,我觉得在这里工作很轻松,很有意思,所以我想留下来。
然后她也真的留下来了。
我感到非常沮丧。我感觉自己的真心被凌迟了。我不愿意在这种地方划水,我也不喜欢别人在我眼前光明正大理直气壮地划水。

一个学期,三个人都做副部长,没有领头羊,部门学姐都不在了。一切都靠自己摸索。协调,鲜有回应的询问。我觉得我要凉了。
刚刚招完新那天晚上,手足无措的我们仨还去找了以前的盈盈学姐。也不能说是学到了很多,只是突然安心吧。
我还记得我是一路狂奔去赴的约。

在职一年半,参加了三次出期刊,一次出《新生宝典》,找过资料,做过排版,做过校对,写过文章,参加和组织过征文,坐过帐篷值过班,下过班级宣传,聚过大大小小的餐,采过风,作为新青年下过乡,再到后来请了好多次会假,组织着开了好多小会,出招新笔试试卷、面试然后跟进全程,带学弟学妹,再到赴最后之约给自己一个完满的结尾,我觉得够了。我获得了很多东西,不能让毫无意义的划水糟蹋自己,所以我安静地走了。没有跟任何人商量过,谁也不知道。
我还是很喜欢你,希望瓯江潮编辑部能越做越好。

再是我游戏里的徒弟。

昨天可能是属于离别的日子吧。
我A了编辑部,我的大徒弟A了游戏。

聚餐回来买了杯不加糖的美式和巧克力,我就爬上了线。然后就看见我的大徒弟上线了,几乎是上线的一瞬间就收到亲传徒弟上线的消息。

他说他真的要A了。他累了。

我第一次收徒(停在二十级占我师徒坑位的朋友不算),徒弟说是在天策,是一只叫策府少帅的军爷。
我看到了徒弟的拜师信息,带着包包和马就跑过去,连金带马草,然后传了功。队里一只一起升级的萌新直喊着羡慕。我身上钱不多,一个咸鱼屁威屁能有什么钱。他说师父父好好,谢谢师父父。后来我也没教他什么,我自己也很水,反倒是他教会了我很多。

没有师父对我好,我也得对徒弟好呀。如此解释。

他还说要跟我打竞技场,我就笑了,两个天策打二二?新奇哦。他居然说我捏脸的眼睛好看?新奇哦。

他说想要我带他打破军,我也忘了。

我以为他会自己手动满级的,他找了代练。

他说,师父父你喜欢pv什么。
我说,我喜欢有人跟我一起玩,pv什么都行,我可以学。/你不要走的太快就好。
说要陪我一起玩的。

然后在他的推荐下看了《猎场》,嗯,一言难尽。
我看到他退了我们的帮会,心情非常沉重。
我说:……徒弟,你再找一个师父吧,我不会当师父。我以为是我让他失望了。
后来才知道是做茶馆任务的时候有人打他,他骂了一句就被开了帮战挂了悬赏。然后怕牵连到我们所以退了帮。是因为阵营没关。我的错,没有教他。
他说,我还以为因为被开帮战你不要我了。
我说,其实我是以为徒弟弟你放生我了然后退了帮会。毕竟我玩游戏的时间的确不多……我就心情非常低落地蹲在扬州街头卖艺挂机。

后来,要出重制版了,他买了一个道长号,拜了我亲传。

从此再也追不上了。

他快意恩仇,我依旧咸鱼。

他喜欢秀秀,喜欢小萝莉。

我说,徒弟弟你真惨,碰到我这么个傻子师父。
他说,我不觉得啊。

好像也是听了眉间雪入的坑。

带着我打竞技场,一把血一把泪地拉扯毫无斗志的我长大,太辛苦了真的。
后来碰到回归的毒姐,本来下线的他爬上来把我救下去。

他说,师父父不会拒绝别人。拒绝不是伤害、别怕。有时候能有效的保护自己在这个社会上不吃亏。得寸进尺的人很多的。

明明说,A的几率不大的。

道长号给我寄了石头,寄了一砖。
很感动,但也因此推动我买了游戏生涯中第一次金。
我是师父,我不能这样,然后寄回去给他。

关于猎场。我对社会的揣测,就直到第二集为止,后面太多的狗血了,男主热血冒险,后来务实畏缩,再往后我不知道,还没看下去。可能社会就是这么社会,可能不社会的人总在吃亏,但是,欲望就是需要社会人去承担后果的。每个人都活着,就是最好的结局。
后来我也真的看完了。

开重制版前一天,还带我去万花,去纯阳炸烟花,本来还想去稻香村,可是我断网了。

我真的。很喜欢我的徒弟。这是我遇见的第一个徒弟,也是最好的一个。
轩辕长胤,然后后来纵情以歌。
突然充点卡??????mmpiu,还不完了,咋还呐?
后来我收了好些徒弟,徒弟也收了好些徒弟,于是我晋级成为师祖。强,无敌。

超级红,一次出夜话白鹭。

后来他辛苦地经营着好多号,还创建帮会。
然后。应该是累了吧。
这样吃力的玩法。

他说,师父,我真的要A了,以后偶尔还会回来看看的。
我说,好。

徒弟弟,希望你,早点回来,跟师父一起咸鱼。

江湖路远,遥且艰。
既然你意已决,为师也就成全与你。
行走江湖时,需持有侠义之心,切勿仗势欺人、欺凌弱小。
若有来日,江湖相逢之时,再把酒言欢。
希望在另一个江湖,你也能过的恣意潇洒、纵情以歌。

●︿●说好的我去西安会带我吃带我玩的别忘了昂!

评论

热度(4)